©鈴木十四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脑海里有他们的故事。

“伪物”Alice小姐和maker先生莱贝特

不能说maker吧,只能说他是在这个世界里寻找真正Alice的…狂热追随者。其实他也不知道如何判断真伪,只是拥有托梦能力,借由“委托”赚得的钱开了一家小酒馆。
地下室彩蛋,小心撞梗和撞车,童话风挑战。

男孩和欺诈师

开篇大改,讲故事的流浪者只是一个掩饰的身份,重点还是欺诈师。不是小偷,但男孩称他为“小偷”,偷走了他的心的那种。
我还是想写贫民窟里的小男孩,听他把经历讲成故事,滔天大罪变成街巷笑谈。他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海蓝的眸子明亮,金黄柔发在昏暗光下耀眼。
他是他苟活下去的希望,或者可以说是救命稻草。这部分详写吧,或者用写题的方式表现出来。
还有男孩给他的那枚银币,动了真心又只能假装没看见。他们没有可能在一起。
我想写他的窝棚,也许是因为“会讲故事”的缘故,人们给他足够的废品,让他搭了一个勉强能住的地方。
欺诈因为男孩暴露,原因还没想。
但最后确实是男孩结束了他的生命。

尝试一下上次写过的那种插叙,全文连贯不突兀的那种。虚拟与现实结合,男孩的视角与欺诈师的视角结合。

热度: 3
评论
热度(3)

存在しな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