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鈴木十四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把它溺在水中。
它在水中挣扎的样子可笑至极,生的和我一模一样的那张面孔让我不觉怀疑,被我掐着脖颈按在水池中的到底是我还是伪劣品?
管他的。

向上无处寻找灿金阳光,天空早已被乌黑云层覆盖,恶臭腐败充斥整个城市。向下…?再无法向下了,无数灰尘腐尸将肮脏洞口完全埋葬,破碎头颅残缺手臂俯拾皆是,就算想方设法也只能勉强清除表层的一部分。
不过这些事都是勇者才敢干的,佯装勇敢的胆小鬼吗个个胆小如鼠,看到这一切能面不改色的的都没几个,吓破了胆的更是大多数。

就好像昨天听的那支乐队,明天LIVE上就要解散。
空虚感。

热度: 1 评论: 7
评论(7)
热度(1)

存在しない。